无名是咕咕

不要吵架引战,连赞随意开心就好

[张起灵bg]今日贴贴

烂文笔 看着玩就好

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极速短打

ooc属于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铃——”

 

床上的一团突然动了动,你从梦中挣扎出来,尚未清醒的你茫然的抬了抬手又蹭了蹭被子

 

耳旁设定的闹钟还在不断的响着

 

'……好吵'

 

侧身打开手机看时间顺带揉了揉眼睛,确认是闹钟响后慢慢悠悠地起了床

 

'好困…'

你一打开门灵敏的嗅觉让你发觉早餐已经有人在做了,厨房油烟机的声音还是那么大,就走了几步你就看到穿戴围裙的张起灵

 

你又晃了晃脑袋,缓缓向他走过去抱住他

 

他怎么可能不知道你的靠近,张起灵刚听到闹铃的声响便知道你要醒来了,他转过身给你一个早安吻拍拍你的肩膀示意你先去洗漱

 

而你又蹭了蹭张起灵,他身上实在是太清凉了,这对一个刚醒来的人来说真的很舒服,抱了约莫有一分钟,你不舍地放开手

 

抬头想卖个可怜让他再让你抱一会

 

张起灵看出你的意图,拿刚洗过的手碰你的脸,你一个激灵就清醒了七八分

 

撇着嘴幽怨地看着他“过分…我就是想和你贴贴嘛”

 

“去洗漱”嗯,洗漱完了可以快点吃早餐

 

你这个人多多少少有点胃病,又很喜欢睡觉,以往还没跟张起灵在一起的时候你都不吃早餐,直接睡到中午吃午饭

 

现在就被老老实实带起来了

 

你顺势蹭了蹭那冰冷的手“好嘛”

'今日份贴贴~洗漱完了再来贴~'想法一下被敲定的你立马有了动力,快步的跑去了洗漱台

 

“小心地滑,等会吃早餐的时候喝热水”

 

“好~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正式上网课,没适应那么早起来了,灵感一下子就来了,但是人物没想好写谁,看了会合集发现Sherlock上次返校写过,周名轩前不久写过(虽然是7.29的事了咕咕~

果然对我来说上学就是最累的,或许我以后会改想法吧,但管他娘的,我现在就是觉得上学很累

评论(8)

热度(26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